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竹北】均鎂糕餅公司@北海道戚風蛋糕1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竹北】均鎂糕餅公司@北海道戚風蛋糕

電話:03-5528898
地址:竹北市文平路302

這天偶然得了一盒北海道戚風蛋糕,連嗑了2顆小蛋糕,原來虎媽真的是太小看了這盒戚風蛋糕了,因為真的好好吃呀!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竹北】均鎂糕餅公司@北海道戚風蛋糕2

 

這真的要謝謝熊先生的辛勞,因為熊先生的同事眼巴巴地詢問:這盒蛋糕可以給我嗎?

好家在沒有分給別人,只不過躺在熊先生公司的冰箱一天,可以看得出蛋糕表面有上一層糖霜,這一點雖然使得蛋糕變得不甚美觀,不過還是無損這個蛋糕的美味。

看得出來奶油包在裡面。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竹北】均鎂糕餅公司@北海道戚風蛋糕4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竹北】均鎂糕餅公司@北海道戚風蛋糕3

 

因為奶油細緻的口感,所以蛋糕吃起來相當地柔潤,因為這顆蛋糕鄉ㄉ地好吃,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價格上也相當地親民,CP值真的很高。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竹北】均鎂糕餅公司@北海道戚風蛋糕5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竹北】均鎂糕餅公司@北海道戚風蛋糕6

 

最後附上今天晚上紅樹林步道的天空,這個蘭虎媽相當地喜歡,跟大家分享。

叫我小虎媽【食】【新竹竹北】均鎂糕餅公司@北海道戚風蛋糕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