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香港鑫記燒臘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香港鑫記燒臘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77

電話:8861-5888

這間店在虎媽的印象中已經開店很久了,生意一直很好,加上餐廳打掃的也頗為乾淨,用餐完畢馬上就有店員前來清潔桌面,用餐環境是相當地不錯。

▼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香港鑫記燒臘4.jpg

 

這家燒臘店的員工還說著廣東的腔調,不知道是不是香港移民過來的,這剁菜、剁雞的手一職不停歇。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香港鑫記燒臘2.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香港鑫記燒臘3.jpg

 

店內的湯也頗為好喝,不是隨便煮煮的那種。今天是金針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香港鑫記燒臘5.jpg

 

▼招牌三寶飯NT120

招牌三寶飯1.jpg

 

三寶飯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燒肉、烤雞跟燒鴨都很不錯。還有一罐久違的養樂多。

招牌三寶飯2.jpg

 

招牌三寶飯3.jpg

 

招牌三寶飯4.jpg

 

虎媽觀察到來香港鑫記燒臘用餐的客人,許多也是店裡的熟客了,點一盤炒河粉再來上一隻烤鴨腿的阿姨,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就知道店家是有用心在經營的了。

不過虎媽還是喜歡淡水香港蒼州燒臘店,那種便當盒要炸開的爽度,是鑫記燒臘比不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鑫記燒臘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