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二馬韓式炸雞@淡水-新景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二馬韓式炸雞@淡水-新景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

這天跟熊先生肚子餓扁扁跑來淡水國賓戲院來看黑魔女(電影好看),在進場前煩惱著該吃些甚麼?

禮萊廣場目前進駐的店家不算很多,挑了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韓式料理店,因為有炸雞的關係啦!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二馬韓式炸雞@淡水-新景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3.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二馬韓式炸雞@淡水-新景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3.jpg

 

單點炸雞是299NT,再加149NT升級成豪華套餐,就可享用手捏飯糰、辣年糕跟小罐的可樂2瓶。

▼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二馬韓式炸雞@淡水-新景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5.jpg

 

旁邊還有免費的麥仔茶,跟吃韓式料理不可或缺的泡菜,以及炸雞好朋友醃蘿蔔。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二馬韓式炸雞@淡水-新景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禮萊廣場4.jpg

 

這是內用的原味炸雞。

原味炸雞.jpg

 

因為我們待會要進戲院看電影的關係,所以這些餐點都是打包的包裝。我們點的是芥末口味的韓式炸雞。

芥末口味的韓式炸雞2.jpg

 

每一個小角落都有淋上芥末醬。

芥末口味的韓式炸雞3.jpg

 

芥末口味的韓式炸雞4.jpg

 

雞肉的部分每一塊都是雞腿肉做成,這一點真的不錯吃。

芥末口味的韓式炸雞5.jpg

 

其中,這個手捏飯糰還真的有讓我們小驚豔到,雖然是外帶的盒裝,不過一打開來麻油的香味撲鼻,好香!這是第一印象,吃了幾口之後挖到下面的部分還有鍋巴耶!

手捏飯糰1.jpg

 

手捏飯糰2.jpg

 

辣年糕是用炸的做成,要馬上吃不然冷了會變硬,所以虎媽比較喜歡用煮的,因為口感較為軟Q

不過那兩片韓式甜不辣虎媽就相當喜歡。

辣年糕1.jpg

 

豪華套餐還有兩罐小可樂,show給你看。

兩罐小可樂.jpg

 

對了!本來以為吃剩的炸雞可以帶進戲院裏面,結果是不行的。當時虎媽真的很驚訝戲院還有這個規定,大家要注意一下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萊廣場 二馬韓式炸雞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