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這真的是回憶耶|有如雪片般堆積成雪山狀的「台灣雪花冰」始祖級冰店@辛發亭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這真的是回憶耶|有如雪片般堆積成雪山狀的台灣雪始祖級冰店@辛發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1

電話:02-2882-0206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這真的是回憶耶|有如雪片般堆積成雪山狀的「台灣雪花冰」始祖級冰店@辛發亭2.jpg

 

最近在士林閒晃看到了這間冰店,在裡一直惦記著這間冰店,可是因為在巷子裡所以一時之間還找不到耶!

原來已經經營了近50年之久,在印象中這間冰店可是當年最流行的雪花冰,多年前跟同學、朋友還有家人,都曾經來這裡吃過冰。

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這真的是回憶耶|有如雪片般堆積成雪山狀的「台灣雪花冰」始祖級冰店@辛發亭3.jpg

 

我們點的是抹茶紅豆雪花冰,抹茶的部分是雪花冰的部分,雪花冰真的軟綿綿地,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抹茶紅豆雪花冰

抹茶紅豆雪花冰1.jpg

 

顆顆分明的紅豆煮得綿綿、桑桑的,在口中隨便一泯就化開了,煮得真好。

抹茶紅豆雪花冰2.jpg

 

抹茶的好朋友就是紅豆啦!這樣的搭配真的是絕配。

抹茶紅豆雪花冰3.jpg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