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五星大腸麵線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五星大腸麵線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64

電話:02-2858-6759

這家麵線在公司附近,有的時候公司的東西吃得很膩了,都會跑出去外食,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虎媽會點的就是這一碗麵線,不過這好大的口氣呀!所謂的五星級聽起來好高級呀!有肉角、大腸跟蚵仔。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五星大腸麵線2.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五星大腸麵線3.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五星大腸麵線4.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五星大腸麵線5.jpg

 

吃麵線一定要加的是這個辣椒醬,整碗紅通通的看起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呢!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五星大腸麵線6.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五星大腸麵線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腸麵線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