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新莊廟口老街夜市@潤餅捲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新莊廟口老街夜市@潤餅捲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新莊廟口老街夜市@潤餅捲2.jpg

 

虎媽想要介紹另外新莊廟街很受歡迎的是這個潤餅捲,小小的攤車前總是擠滿了人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新莊廟口老街夜市@潤餅捲4.jpg

 

這家潤餅店也是傳統口味的,除了酥香蛋酥、大片紅糟肉、菜脯、高麗菜、豆芽菜,包的方法也是相當特別,會多加半片潤餅皮,所以潤餅包裹得很渾圓。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新莊廟口老街夜市@潤餅捲5.jpg

 

我想蛋酥應該是店家的絕招,因為口感上比蛋酥更加脆,有點像是吃鹽酥雞或是炸排骨所掉落的碎碎,通常這是最好吃的,這也應該是店家的秘密武器。

這份潤餅捲我們點德是大辣,店家的調味也頗不錯,這份潤餅捲在今日的物價算起來其實是小貴,可是裏頭的脆脆的口感相當的新奇,不妨嚐嚐。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新莊】新莊廟口老街夜市@潤餅捲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捲餅 新莊夜市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