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美食街@老三品雞腳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美食街@老三品雞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121

電話:02-2823-626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美食街@老三品雞腳6.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美食街@老三品雞腳7.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美食街@老三品雞腳8.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美食街@老三品雞腳9.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美食街@老三品雞腳10.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美食街@老三品雞腳2.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石牌美食街@老三品雞腳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牌美食 滷味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