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有夠炒鐵板燒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有夠炒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68

電話:02-8809-5437

在淡水這間鐵板燒有夠炒,名字取得真是妙呀!不過話說這間鐵板燒似乎是這附近唯一的一間,想吃鐵板燒的時候可以考慮。

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有夠炒鐵板燒2.jpg

 

這天點的是松阪豬肉的套餐,松阪豬吃起來脆脆的,在調味上吃起來還不錯,味道上也不會過鹹。

▼松阪豬NT20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有夠炒鐵板燒5.jpg

 

在台灣吃鐵板燒,通常都會有一份青菜,這天配的是炒高麗菜高豆芽菜。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有夠炒鐵板燒3.jpg

 

這家是平價鐵板燒,在經營上是家庭式的經營湯、飯、飲料都是免費吃到飽且是自助式的,照片中還有小小的一角放的是辣蘿蔔,這個店家自己炒的辣蘿蔔相當地辣,配飯吃也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