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0624

電話:02-2302-8643

復古獨棟的紅磚建築為市級古蹟-林家古宅,現在經修復後搖身一變成為飄著咖啡香的星巴克門市,保留了古厝原有的建築特色,讓大家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慢慢欣賞古蹟之美。

白天很美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2.jpg

 

在這裡從早坐到晚上,晚上也很美。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3.jpg

 

牆上星巴克美人魚的標誌。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4.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5.jpg

 

老厝有兩個大門,一個是做生意用的,另一個則是留給你家人生活起居之用。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6.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7.jpg

 

磨石子做成的地板以及樓梯,虎媽的老家也是這種感覺呀!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8.jpg

 

復古的洗手台以及廁所。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9.jpg

 

在一樓還有吧檯式的座位,還有這間星巴克的特色是還有虹吸式咖啡可以喝喔!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1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12.jpg

 

三樓以上則是林家人的私人空間,每個月第一個星期日10:00~12:0014::00~16:00,可以藉由網路報名導覽參觀。

這個連結是林家古宅的官網,可以上網看看

https://www.wanhua-linhouse.com/

 

這面牆也很有特色。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華】萬華林宅│古蹟改建的星巴克@STARBUCK星巴克艋舺門市10.jpg

 

點了一杯星巴克的美式咖啡加上一個蛋糕,虎媽就這樣度過一個下午。

檸檬紅絲絨蛋糕1.jpg

 

檸檬紅絲絨蛋糕NT120

檸檬紅絲絨蛋糕2.jpg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