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中國蘇州】南京旅遊必嚐小吃@章雲板鴨(章云板鴨)8.jpg

 

叫我小虎媽【中國蘇州】南京旅遊必小吃@章雲板鴨(章云板鴨)

叫我小虎媽【中國蘇州】南京旅遊必嚐小吃@章雲板鴨1.jpg

 

地址:中國江苏省南京市白下区升州路236

電話:13372038863/13222060355

這次虎媽的南京小旅行,其中最為難忘的是南京的烤鴨。

這真的是當地最有名的小吃,虎媽做打滴時的師傅也都一致推薦這個好味道,早起的南京人要來一碗鴨血粉絲湯,晚上還要再來一盤板鴨,過這可可憐了南京的鴨子,鴨子們應該是逃不出南京城了。

叫我小虎媽【中國蘇州】南京旅遊必嚐小吃@章雲板鴨2.jpg

 

剛剛從蘇州搭了火車到達南京,肚子已經咕咕咕的叫了。虎媽是使用高德地圖收尋到這個南京的推薦美食,就是南京的烤鴨,而這一間就是當地最有名的店家。

張雲烤鴨曼的是烤鴨、鹹水鴨、醬鴨,還有鴨翅、鴨腸,這次虎媽點的是烤鴨的部分,特意請店家切鴨腿的部分。

叫我小虎媽【中國蘇州】南京旅遊必嚐小吃@章雲板鴨3.jpg

 

鴨皮的部分真的好脆,油脂都被逼出來了,真的很讚!

另外其實店家還有附滷水的部分,沾著鴨肉吃甜甜鹹鹹的,醬汁對虎媽來說稍微偏甜,配著啤酒喝很讚喔!

叫我小虎媽【中國蘇州】南京旅遊必嚐小吃@章雲板鴨4.jpg

 

叫我小虎媽【中國蘇州】南京旅遊必嚐小吃@章雲板鴨5.jpg

 

叫我小虎媽【中國蘇州】南京旅遊必嚐小吃@章雲板鴨6.jpg

 

叫我小虎媽【中國蘇州】南京旅遊必嚐小吃@章雲板鴨7.jpg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