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4.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2.jpg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育英街67

電話:02-8677-3608

2020.08

這次造訪鶯歌老街是白天的時候,這間星巴克真的很有意思。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2.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3.jpg

 

點了一杯薄荷柚子風味冷萃咖啡,帶一本自己想要看的書,這樣就夠消磨一整個上午。

▼薄荷柚子風味冷萃

薄荷柚子風味冷萃咖啡1.jpg

 

薄荷柚子風味冷萃咖啡2.jpg

 

冰塊裡面加了新鮮的薄荷一起打成冰沙,要喝的時候再跟底層的咖啡一起混合,帶著一些薄荷的清香,其實也不錯。

薄荷柚子風味冷萃咖啡3.jpg

 

這次就來看看鶯歌星巴克白天的時候吧!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7.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8.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6.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5.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9.jpg

 

這個轉角真的好有趣喔!有著說不出的喜愛。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10.jpg

 

2020.01

不知怎麼了,對於這種老建築總是特別的感興趣,這類的元素跟線的星巴克咖啡融合在一起,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從小就在這樣的屋子裡面長大,總是有著一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3.jpg

 

這個磨石子樓梯跟虎媽老家的樓梯、地板真的是一模一樣,還有那個後面的窗格,對虎媽來說真的很有感覺。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4.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5.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鶯歌】鶯歌老街@星巴克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