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淡水紅樹林@麥味登早午餐1.jpg

 

叫我小虎媽【食】淡水紅樹林@麥味登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坪頂路51-1

電話:02-86263339

叫我小虎媽【食】淡水紅樹林@麥味登早午餐2.jpg

 

2020.05.18

整理了一下照片再來接力介紹一下這間麥味登。

之前有提過麥味登也有台灣口味的早餐可以選擇,今天我還點了黃金煎餃,其實就是將煎餃炸得脆脆、酥酥的,旁邊再放一些黃金泡菜。

▼黃金煎餃

黃金煎餃.jpg

 

這是麥味登的總匯三明治,看起來是走健康路線來著,蛋是用水煮蛋的形式,中間除了里肌肉、番茄片,再以熱壓三明治的方式呈現。

▼總匯三明治

總匯三明治.jpg

 

▼蛋沙拉

蛋沙拉.jpg

 

▼威爾遜嫩煎腿排可頌餐NT140

蛋跟一些蔬菜炒過,腿排是煎得焦香、皮是香脆的口感,加上可頌麵包有烤過,這個還挺好吃的。

威爾遜嫩煎腿排可頌餐1.jpg

 

威爾遜嫩煎腿排可頌餐2.jpg

 

威爾遜嫩煎腿排可頌餐3.jpg

 

泰式卡滋脆雞餐

泰式卡滋脆雞餐1.jpg

 

泰式卡滋脆雞餐2.jpg

 

 

小的時候記憶中的早餐店麥味登跟現在很不一樣,最近在紅樹林這裡新開的早餐店,感覺起來很時尚耶!這家店因為播著輕音樂,很有星巴克的FU,可是CP直又比較高,最在意的WIFI也有,帶著我的mac book最近真的很愛來這裡吃早餐的。

叫我小虎媽【食】淡水紅樹林@麥味登早午餐3.jpg

 

叫我小虎媽【食】淡水紅樹林@麥味登早午餐4.jpg

 

叫我小虎媽【食】淡水紅樹林@麥味登早午餐5.jpg

 

叫我小虎媽【食】淡水紅樹林@麥味登早午餐6.jpg

 

讓人有點驚訝的是店家的黑咖啡相當不錯,焦糖瑪奇朵也很好喝!

焦糖瑪奇朵.jpg

 

黑咖啡.jpg

 

歐姆蛋丹麥堡

歐姆蛋丹麥堡1.jpg

 

歐姆蛋丹麥堡2.jpg

 

童心未泯的熊先生點了一客兒童餐,上面的草莓果醬好懷念喔!旁邊還有一根起司條,在配上些許但生菜沙拉,這份兒童餐還不錯。

▼兒童餐

兒童餐.jpg

 

來這裡吃了3次早餐我們就點了2次,麥味登也有午餐可以享用,感覺起來應該是調理包做成,之前天氣比較冷,所以早餐吃這個虎媽覺得剛剛好。

▼紅酒牛肉飯

紅酒牛肉飯1.jpg

 

紅酒牛肉飯2.jpg

 

這個組合熱量很高,都是澱粉組成,不過虎媽還是要給個讚!不錯吃!

▼薯餅蛋餅

薯餅蛋餅1.jpg

 

薯餅蛋餅2.jpg

 

沙拉則是可以選擇不同的醬汁,我們也點了2法式羅勒鮪魚特餐不過總覺得第一次吃的燻雞沙拉感覺上肉的部分比較多。這...我要吃肉肉啦!

▼燻雞沙拉

燻雞沙拉1.jpg

 

這個三明治虎媽覺得還好

▼羅勒燻雞三明治

羅勒燻雞三明治.jpg

 

當然傳統的蛋餅也吃得到

蛋餅.jpg

 

還有小點心可以點,像是炸薯條。

炸薯條.jpg

 

▼法式羅勒鮪魚特餐NT100

法式羅勒鮪魚特餐.jpg

 

真心的推薦這一間麥味登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