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高麗屋韓式料理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高麗屋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37號(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菜市場周圍)

電話:02-2345-3681

一向喜愛韓式料理的虎媽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一眼看到的就是韓式料理啦!

不多說進去瞧瞧吧!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信義】高麗屋韓式料理2.jpg

 

點了安東雞,因為從來沒有在其他店裡瞧過這個品項。

▼安東雞NT210

安東雞1.jpg

 

原來是屬於滷雞腿的形式呈現,真的很有媽媽的味道。

安東雞2.jpg

 

裡面還有份量頗多的馬鈴薯,真的是媽媽味,加上廚房掌廚的廚師是媽媽級的,加上韓國口音。

安東雞3.jpg

 

安東雞4.jpg

 

在味道上沒有感到很驚奇的感覺,口味上稍微鹹了一些些,還有附上3個口味的小菜,價格上有點小貴,不過份量頗多倒是真的,若是提到還會不會再光顧,我想短期之內是不會的。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