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1.jpg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338號

電話:03-3399-7472

榮哥常說,台北市的物價真的太過高昂,在用料上也不若桃園來的豐富,所以這天就帶這我這位台北人出去見識見識,桃園美食的威力

這一站來到的是在地桃園人讚不絕口的九福包子。

▼九福包子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4.jpg

 

反正就是大排長龍這一間就對了,排隊外帶的人潮相當地多,都排到隔壁店家去了。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2.jpg

 

2022.06再次來訪,只不過是包子漲價了,不過是從原本的8塊,漲到了9塊,雖然如此~愛吃這一味的客人還是很多。

2022九福包子菜單

2022九福包子菜單.jpg

印象中最豪邁的醬料一樣給得很豪邁,也不會太鹹。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地物美價廉,還是相當喜歡。

▼肉包NT9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1.jpg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2.jpg

 

2020.06

店家賣的東西相當的簡單,就是包子口味上也相對的簡單,就是菜、肉兩種而已。

▼九福包子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3.jpg

 

醬料也分成兩種油蔥、甜辣醬,家也沒有偷懶都是自已再煮過的,榮哥偏愛油蔥口味,所以我們今天就吃這一味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5.jpg

 

▼肉包NT8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6.jpg

 

這次嚐鮮虎媽特愛肉包口味的,一顆8NT的價格真的是沒可挑剔,加上這個肉餡真的很有味道,充滿著酒香,真的是愛死了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8.jpg

 

在地的榮哥還教了我一個隱藏版的吃法,就是先將肉餡掏出來,再夾進老闆的特製蔥醬,跟麵皮包起來吃,就是另外一番風味,尤其是喜愛吃蔥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9.jpg

 

先點了五顆肉包,吃完了之後再加點,這包子一定要熱熱的吃才會好吃喔!

飲料方面點了一杯冰豆漿。

菜包進的是韮菜口味的,裡面加了一些冬粉、蛋末

▼菜包NT8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10.jpg

 

讓虎媽覺得驚奇的是,一顆8塊錢的包子不稀奇,醬油中的蔥花被吃完了可以隨時請店員補上,好像不用錢似的,這一點真的跟台北相比差太多了

加上價格便宜,又很好吃,難怪在桃園區人氣一直不墜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市】高級享受的銅板美食九福包子7.jpg

 

店家的所在位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福包子 桃園美食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