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龍岡米干的好滋味@宏珍雲南過橋米線1.jpg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龍岡米干的好滋味@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18號

電話:03-4368-288

在桃園龍岡這一區賣的多是雲南口味的滋味,這滋味多是酸酸甜甜在加上微微的辣味,其實虎媽還挺愛這酸甜滋味的。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龍岡米干的好滋味@宏珍雲南過橋米線4.jpg

 

店家的一角放置著先做好的豌豆、涼麵等,上頭還有賣炸豬皮。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龍岡米干的好滋味@宏珍雲南過橋米線2.jpg

 

炸豬皮我們是帶回家享用的,可以拿來當成零嘴、下酒菜,真的還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桃園中壢】龍岡米干的好滋味@宏珍雲南過橋米線3.jpg

 

我們點了一些菜來嚐鮮,首先是炸豌豆,就是店家先做好的豌豆再裹粉油炸,還附上酸甜的醬汁,滋味真的不錯。

炸豌豆NT80

炸豌豆1.jpg

 

店家果的粉漿真的很不錯捏!稍微放冷了還很酥脆,可以慢慢品嚐。

炸豌豆2.jpg

 

我們點的是小份的椒麻雞,是一整隻雞腿做成,醬汁也是甜甜、酸酸的,口味上很是清爽。

椒麻雞NT130

椒麻雞.jpg

 

就是黑糯米拿下去油炸再撒上糖粉,相當好吃。不過台式的作法是加上酒、桂圓,再下去炸的米糕,滋味也很不錯。

我想中華文化,無論到了南北總是有那麼一點點似曾相識。

黑糯米粑粑NT130

黑糯米粑粑.jpg

 

用的不是台式的醬油膏、香油,使用的還是雲南的酸甜醬汁。

涼拌皮蛋NT130

涼拌皮蛋.jpg

 

涼拌米干是甜甜、酸酸的醬汁,可以加上店家炒得乾乾的辣椒乾,別有一番風味。

涼拌米干NT50

涼拌米干1.jpg

 

涼拌米干2.jpg

 

這次終於吃到大名鼎鼎的龍岡米干,再這個即將要步入7月的天氣裡,雲南口味的料理吃起來頗為清爽、不油膩,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