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捷運站@匠子紅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捷運站@匠子紅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0523

電話:02-2881-5321

在士林捷運站出口的附近有許多小吃店,這天我們閒晃到匠子紅。

感覺起來像是在老屋子裡面用餐,FU相當地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捷運站@匠子紅2.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捷運站@匠子紅3.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捷運站@匠子紅4.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捷運站@匠子紅5.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士林捷運站@匠子紅6.jpg

 

店家的餐點是套餐的形式,用餐的人多為附近的居民,整個餐用完有是相當地有飽足感,要是想要吃飽飽可以嘗試一下這家店。

▼麻辣親子(附湯)

麻辣親子丼飯1.jpg

 

麻辣親子丼飯2.jpg

 

▼麻辣鴨血牛肉湯麵(酸梅汁)

麻辣鴨血牛肉湯麵1.jpg

 

麻辣鴨血牛肉湯麵2.jpg

 

我們點的餐都有加上NTD60附上小菜、糖心蛋。

飲料可以選擇湯品或者是烏梅汁,店家的餐點似乎已麻辣為主,可是辣度並不是會讓人覺得頭皮發麻的那種辣,辣度屬於溫和路線,帶著些些花椒的香味,吃起來頗為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捷運站 匠子紅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