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淡水海關碼頭1.jpg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淡水老街好好逛@淡水海關碼頭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淡水老街好好逛@淡水海關碼頭1.jpg

2020.06.27

記得這天是舅舅提著粽子到台北來看媽媽,就帶著兩老沿著淡水老街一路散步到海關碼頭。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淡水老街好好逛@淡水海關碼頭2.jpg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淡水老街好好逛@淡水海關碼頭3.jpg

 

叫我小虎媽【遊】【新北市淡水】淡水老街好好逛@淡水海關碼頭4.jpg

 

在紅毛城對面的淡水海關碼頭,是虎媽推薦一處晚上散步的好去處。

2019

尤其是炎熱的夏日,吹著海風相當清涼。

▼洋樓

洋樓1.jpg

 

洋樓2.jpg

 

洋樓3.jpg

 

▼倉庫

倉庫1.jpg

 

倉庫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老街 淡水海關碼頭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