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萬里】女王海鮮餐廳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萬里】女王海鮮餐廳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村港東路163號

電話:02-2492-2049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萬里】女王海鮮餐廳2.jpg

 

這天虎媽跟舅舅以及媽媽來到野柳走走,經過轉車之後來到野柳時已經是接近中午的時間了,這天我們選的是女王海鮮餐廳,一行3人而已,想要的就是可以吃吃新鮮的海鮮。

▼炒魚翅頭

炒魚翅頭1.jpg

 

這一樣真的挺特別的,使用的是魚翅頭快炒上桌,因為富含膠質所以吃起來軟糯軟糯的,口感上卻比魚皮來得還要好吃,挺推薦的。

炒魚翅頭2.jpg

 

▼炒三鮮

炒三鮮1.jpg

 

店家的炒三鮮吃起來也不錯,有魷魚、貝類還有店家稱做龍骨,是在魚類的脊椎的部分,吃起來也是QQ、軟軟的,店家的炒三鮮覺得不錯。

炒三鮮2.jpg

 

我們還點了一隻魚,是NT600的價格,店家做成清蒸,魚骨的部分作成薑絲湯。

▼清蒸魚

清蒸魚1.jpg

 

清蒸魚2.jpg

 

除了薑絲之外,店家還加了許多的豆腐,加了豆香味的清湯,相當好喝。

清蒸魚3.jpg

 

▼炒小豆苗

炒小豆苗.jpg

 

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野柳附近的人潮銳減,跟以前人山人海的觀光客相比,已經差了相當多,所以這個時候可以來野柳走走逛逛,欣賞一下台灣的北海岸風光吧!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萬里】女王海鮮餐廳3.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萬里】女王海鮮餐廳3.jpg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