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大都會廣場@三商巧福.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大都會廣場@三商巧福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大都會廣場@三商巧福1.jpg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5(淡水大都會)

電話:02-2622-7993

三商巧福是虎媽從小吃到大的店家,其中包含了跟家人、父親的相處時光,還記得以前在櫃檯點完餐,就會發一小張票券,放在桌上,接著外場的服務員就會幫忙將你的餐點送到桌位上了。

現在改為自助料理區,以前這些醬料、餐具事放在桌上自取的,還有吃到飽飽的酸菜。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大都會廣場@三商巧福2.jpg

 

記得以前學生時代點的都是牛肉湯麵,好吃又大碗。今天點的是蘭州雙寶牛肉拉麵,是牛肉加上牛肚,還可以加一顆滷蛋。

蘭州雙寶牛肉拉麵

蘭州雙寶牛肉拉麵.jpg

 

另外點的是古早味雞腿飯

▼古早味雞腿飯

古早味雞腿飯1.jpg

 

古早味雞腿飯2.jpg

 

排骨飯搭配的小菜跟湯品。

古早味雞腿飯3.jpg

 

古早味雞腿飯4.jpg

 

總之,三商巧福在虎媽的心中有著無法抹滅的印象,有的時候不知道該吃甚麼餐點的時候,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真的也還不錯。

2015

紀錄一下2015年所吃到的三商巧福。

▼汕頭牛肉麵

汕頭牛肉麵1.jpg

 

汕頭牛肉麵2.jpg

 

汕頭牛肉麵3.jpg

 

▼燙青菜

燙青菜.jpg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