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阿肥熱炒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阿肥熱炒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16

電話:02-2626-8616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阿肥熱炒2.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阿肥熱炒3.jpg

 

在淡水的北新路上人稱熱炒一條街,這天我們的晚餐就在這裡找找,印象中聽碩研班的同學提過阿肥熱炒也很好吃,所以今天的晚餐就選定阿肥了。

100的九層塔炒蛋似乎貴了一些。

▼九層塔蛋NT100

九層塔蛋.jpg

 

來吃熱炒店一訂要點的宮保皮蛋,不錯相當地下飯好吃。

▼宮保皮蛋NT100

宮保皮蛋.jpg

 

▼鐵板松坂肉NT160

鐵板松坂肉.jpg

 

▼五更腸旺

五更腸旺.jpg

 

第一次吃涼拌口味的檳榔花,容易拉肚子的人要少吃為妙。

▼檳榔花沙拉NT100

檳榔花沙拉.jpg

 

因為我們還外帶了一份肥腸回家,所以這是老闆招待的小菜,主要是油炸北海鱈魚香絲,再加上椒鹽、花生跟蔥,很香!真是謝謝老闆。

▼老闆招待

老闆招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