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嘉義東石】好吃的蚵仔大餐@祥發餐廳.jpg

 

叫我小虎媽【食】【嘉義東石】好吃的蚵仔大餐@祥發餐廳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6-14

電話:05-373-1111

接著到了我們用餐的時間了,這間祥發海鮮沒有招牌,可是用餐的人很多,我們等了約莫半個小時,到我們用餐完畢離開時,等候的人還是相當地多。

叫我小虎媽【食】【嘉義東石】好吃的蚵仔大餐@祥發餐廳1.jpg

 

炒麵的用料相當不錯,湯汁也都吸附到麵條哩,相當不錯。

▼炒麵

炒麵.jpg

 

許多人說只有北部的炒飯才會加三色豆,南部的炒飯比較有誠意,這盤炒飯粒粒分明又香噴噴的,很是不錯。

▼炒飯

炒飯.jpg

 

餐廳裡的收魚片還是有點不太行。

▼生魚片

生魚片.jpg

 

炒鱔魚在台北就不常見了,也好久、好久沒有吃到了,相當不錯。

▼炒鱔魚

炒鱔魚.jpg

 

▼炒空心菜

炒空心菜.jpg

 

蝦子十分新鮮、Q彈,好吃。

▼海蝦

海蝦.jpg

 

這個可謂相當特殊,除了蚵仔之味還加了油蔥酥提升香味,加了些許酸菜帶出食欲,十分不錯。

▼蚵仔湯

蚵仔湯.jpg

 

這個端上來熱騰騰的蚵捲,要小心吃了會燙口,相當好吃喔!

▼炸蚵捲

炸蚵捲.jpg

 

東石是蚵仔的產地,當然炸蚵仔酥相當肥美、大顆,相當好吃。

▼炸蚵仔酥

炸蚵仔酥.jpg

 

▼麵線蝦

麵線蝦.jpg

 

▼炒蛤蜊

炒蛤蜊.jpg

 

這個種類是在台灣港口邊都很容易的到了金錢仔、三角仔,因為嘴巴尖尖的,雖然小小一隻,不過肉質緊實,雖然不是深海稀有魚種,不過新鮮就是好吃、新鮮就是王道。

▼清蒸鮮魚#金錢仔

清蒸鮮魚#金錢仔.jpg

 

這天跟著車隊來到嘉義東石,東石的蚵仔真的很有名,跟附近的青蚵嫂聊天,請我們吃一顆現剝的青蚵,跟以前吃過的都不一樣,泡過海水的鹹鹹味道,在口中爆漿的感覺,真的好吃。

在幫蚵仔蓋房子的阿姨。

叫我小虎媽【食】【嘉義東石】好吃的蚵仔大餐@祥發餐廳3.jpg

 

叫我小虎媽【食】【嘉義東石】好吃的蚵仔大餐@祥發餐廳5.jpg

 

叫我小虎媽【食】【嘉義東石】好吃的蚵仔大餐@祥發餐廳4.jpg

 

現挖的蚵仔相當好吃,許多人來買。

叫我小虎媽【食】【嘉義東石】好吃的蚵仔大餐@祥發餐廳6.jpg

 

今日的旅程。

叫我小虎媽【食】【嘉義東石】好吃的蚵仔大餐@祥發餐廳2.jpg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