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香港新成記粥麵1.jpg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香港新成記粥麵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52

電話:02-2926-6770

之前在吃過成記之後,曾經有同事建議我可以試試隔壁的新成記,一直以來將他的建議放在心裡。這天上完課回到永和約莫是下午2點了,正在四處尋覓可以用餐的地方,因為新城記還在營業,所以當天的午、晚餐就在這裡吃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永和】香港新成記粥麵2.jpg

 

點了一份雙拼式燒肉配上叉燒,燒肉顯得比較豐盈一些,肥肉的部分較多,搭配米飯也很不錯。叉燒虎媽就很喜歡了,因為口味上比較甜,所以這2道虎媽都覺得還不錯。

▼雙拼飯NT95

雙拼飯1.jpg

 

不過,配菜居然有4樣,菜色算起來是很豐富的。

對了,如果需要油蔥跟辣蘿蔔要跟店家索取,店員不會主動詢問或是告知,這一點要注意一下,少了這2樣似乎就空虛了!

雙拼飯2.jpg

 

雙拼飯3.jpg

 

雙拼飯4.jpg

 

記得那天點這碗粥品是因為胃口不佳,可是身體的狀況相當地疲累下吃的粥品,化為綿綿粥裏面有著豬肝、豬腸、手工做的丸子,似乎還有豬肚,喝完這碗粥身體出了少少的汗,趕快再回家補個眠。

狀元及第粥NT85

狀元及第粥1.jpg

 

狀元及第粥2.jpg

 

狀元及第粥3.jpg

 

狀元及第粥4.jpg

 

很多人喜歡讓新成記跟成記相比,對虎媽來說與多年前(4-5)前在成記吃到的相比,其實也無從比較,只要可以安慰疲憊的身體,就是好吃的餐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