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461

電話:(02)2880-170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2 

 

看到桌上的調味醬,呵呵!真的很有台味

調味醬

 

一踏進店裡就覺得這是一間相當有歷史的牛排西餐廳,可以聞得到奶油的味道,也是 <邰客好吃> 裡推薦的的一間餐廳,中間的價位卻可以享受到不錯的品質。

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2

 

酥皮濃湯1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飲料 & 蛋糕

飲料 & 蛋糕

 

餐點大家看看吧!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6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9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8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雙子星牛排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