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頭城】阿ㄋ蔥油餅1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頭城】阿ㄋ蔥油餅

地址 : 宜蘭縣頭城鎮民鋒路61

電話 : 03-9776782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頭城】阿ㄋ蔥油餅2 

 

對啦!我們有跑出去到處亂亂晃了,因為也沒有特別想要吃的東西,所以總是隨意走走晃晃,這天來到了頭城準備要回台北的路上,途中我們就隨意找了阿ㄋ蔥油餅,吃飽之後再慢慢地開回家。

蔥油餅算是店家受歡迎的一道,麵糰也是店家自己揉麵製做的,虎媽則是想要吃那種再脆一點的口味。

蔥油餅NT25

蔥油餅1

 

蔥油餅2

 

應該是加了些牛肉湯做成的拌麵,味道普普還可以。

牛肉拌麵NT80

牛肉拌麵

 

牛肉湯扁食NT50

牛肉湯扁食 

 

我們還點了一些小菜,因為老闆醬汁加得過多,所以吃起來味道太鹹了。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頭城】阿ㄋ蔥油餅3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縣頭城】阿ㄋ蔥油餅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