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寧靜的下午@Riposo 驛咖啡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寧靜的下午@Riposo 驛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483

電話:02-2358-7182

交通: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寧靜的下午@Riposo 驛咖啡2

 

這天和朋友來約在這間咖啡廳聊天,發現這間店非常適合一個人想要好好地度過的午後的人,可以做做自己的事、看看自己想看的書,氣氛相當地棒!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寧靜的下午@Riposo 驛咖啡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寧靜的下午@Riposo 驛咖啡4

 

點了一杯維也納咖啡,其實就是一杯黑咖啡上層擠上鮮奶油就是了,這是為了維也納以前駕馬車的運匠,因為馬車顛頗的關係,這上面一層鮮奶油可以預防咖啡灑出來,另外還有保溫的效果,是這個由來。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寧靜的下午@Riposo 驛咖啡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正】寧靜的下午@Riposo 驛咖啡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