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龍山魷魚羹1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龍山魷魚羹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第一市場)
電話:04-7776465
營業時間: 早上8:00--下午5:00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龍山魷魚羹2

 

在鹿港的第一市場內的小吃,幾乎是攤攤好吃,今年我們又去鹿港走一遭,這家魷魚羹店一直就在角落,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了,可是路虎媽覺得好好吃喔!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龍山魷魚羹3

 

這天接近傍晚的時候,想到待會回程又是塞車的狀況,想想吃飽後再開回家吧!就吃了這一碗魷魚羹米粉。

最讚的是店家的湯頭,另外蝦仁羹相當好吃,讓人不禁樂開懷。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鹿港】龍山魷魚羹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