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三餐的好伴侶@大埔鐵板燒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三餐的好伴侶@大埔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泰成路一段15之一號

電話:02-2295-1299

這天來到了五股的動物之家,真的!很佩服這些動物之家志工們,因為動物收容中心的環境真的不是很好,在裡面走了一圈虎媽的臉都可以感覺到癢癢的過敏現象,而這裡的志工們幾乎每個假日都來幫忙帶狗出籠散步,這小小地短短的時光,對這些毛毛的動物們來說,是每個星期最難得的放風時間。志工們真的太偉大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三餐的好伴侶@大埔鐵板燒4

 

總之,這天去五股動物之家之前,人的五臟廟還是得顧顧,在附近就找了大埔鐵板燒來吃,我們到的時間很晚了,大概是下午點3點左右,店家還有開門;這一家大埔鐵板燒的特色是,只要是點餐就可以享用3種蔬菜(除了颱風天之外)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三餐的好伴侶@大埔鐵板燒3

 

我們點的是海陸套餐NT380,就已經讓我們2個人吃得飽飽地。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五股】三餐的好伴侶@大埔鐵板燒2

 

 

3種蔬菜,高麗菜、豆芽、空心菜

3種蔬菜1

 

3種蔬菜2

 

3種蔬菜3

 

炒羊肉

炒羊肉

 

 

▼花枝、蚵

花枝、蚵

 

巴沙魚

巴沙魚

 

草蝦2

草蝦2隻 

 

另外我們蛤加點了一盤豆腐

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