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縣芳苑】上新鮮蚵仔炸3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縣芳苑】上新鮮蚵仔炸

地址:王功派出所正對面

電話:(04)8931687/0917-165967

本來以為拿了店家的名片就萬無一失了,原來上頭沒有詳細的地址啦!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縣芳苑】上新鮮蚵仔炸2

 

 

叫我小虎媽【食】【彰化縣芳苑】上新鮮蚵仔炸1

 

這間是間很不起眼的小店,可是卻有意想不到的美味,有許多在在海產店吃不到的東西。

西施舌由於養殖不易且數量有限,所以一般在市場並不普遍,這是虎媽第一次吃到的啦!吃起來的口感果然很滑、很嫩,這道菜店家炒得味道上比較清淡,今天這樣的味道跟其他菜香配起來相當不錯。

西施舌

西施舌1

 

西施舌2

 

玉米蛤肉多汁鮮甜加上九層塔拌炒,滋味相當美味。

玉米蛤

玉米蛤1

 

玉米蛤2

 

蚵仔煎到處都有,況且到了彰化王功這個地方是一定要吃蚵仔的,在店家的推薦下點這到古早口味的蚵仔煎,不太一樣的是用蔥、九層塔、蚵仔跟粉水煎得焦焦的,店加配上的將是谁辣辣的口味,相當好吃!

▼古早味蚵仔煎

古早味蚵仔煎1

 

古早味蚵仔煎2

 

蔭仔珂

蔭仔珂1

 

蔭仔珂2

 

想要來一份炒青菜所以點了絲瓜,絲瓜的水份相當飽滿、又嫩,搭配赤嘴蛤將風味都提升了。

赤嘴蛤炒絲瓜

赤嘴蛤炒絲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