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台北大安】通化夜市小吃大集合@士林十全排骨1

 

叫我小虎媽【台北大安】通化夜市小吃大集合@士林十全排骨

叫我小虎媽【台北大安】通化夜市小吃大集合@士林十全排骨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62

電話:02-2708-8811

冬天漸漸冷了,所以會想要喝熱熱的湯,只要點的是藥膳湯類,要是湯喝完了還可以跟店家要些湯來喝,十分的划算

叫我小虎媽【台北大安】通化夜市小吃大集合@士林十全排骨3 

 

十全的湯頭再要才以及湯底都是一致的,無論點的是排骨、羊肉、雞腿,每一鍋再依照食材的不同來做分類,就像是下面這樣一鍋一鍋做分類

叫我小虎媽【台北大安】通化夜市小吃大集合@士林十全排骨4

 

沾醬、筷子是用自助式的,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取用

叫我小虎媽【台北大安】通化夜市小吃大集合@士林十全排骨5  

 

十全排骨NT70

十全排骨

 

十全羊小排NT100

十全羊小排1

十全羊小排2  

 

烤肋排飯NT80,大約有5支肋排,將肋排烤過之後再灑下孜然粉,香噴噴的一碗飯就上桌了,不過肋排烤得太過乾澀,配菜有三樣,在白飯上在淋上滷汁

 十全羊小排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