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好吃川川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好吃川川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4

電話:02-2622-632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好吃川川2

 

這張菜單上的鍋類都是要事先預訂,都是要現點現做的,所以相當新鮮、美味。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好吃川川3

 

這家小店挺推薦的,雖然看起來是小吃店,不過在一次機會之中訂了店家的乾鍋雞,做為虎媽入厝招待之用,吃過的都說好並且讚譽有加呢!

乾鍋雞是用整隻雞下去做的,加上店家香辣的醬汁,雞肉吃完可以再加自己喜歡的薄肉片下去,或者是在加些水可以做為火鍋吃,這道菜虎媽相當推薦給那些家裡需要招待朋友之用。

還可以另外再準備一些青椒,也是香噴噴的。

乾鍋雞NT1200

乾鍋雞

 

水煮牛肉粉(紅薯粉條)NT160

水煮牛肉粉(紅薯粉條)1

 

水煮牛肉粉(紅薯粉條)2

 

水煮牛肉粉(紅薯粉條)3  

 

水煮牛肉麵NT150

水煮牛肉麵1

 

水煮牛肉麵2

 

水煮牛肉麵3

 

要是不夠味還可以再加店家自製的辣椒醬,保證你噴鼻水!辣得過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好吃川川4

 

店家的調味料也是店家自己發酵自釀的,這一點相當地不錯,相對來講可以少吃進一點化學原料。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好吃川川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鍋雞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