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5

電話:02-2874-9616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2

 

喜歡豬肚鍋黑胡椒的香氣,喝下去溫潤的感覺讓的身體都溫暖起來,冬天要喝豬肚鍋啦!

這天是跟媽媽來到這裡吃鍋,天家會事先詢問要黑胡椒或是沒有家黑胡椒的湯底。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3

 

接著上鍋之後先喝喝看這個鍋的味道,再決定要不要加黑胡椒的湯底。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4

 

因為鍋底已經是相當有味道了,所以醬料式淡淡的醬油加上些許洋蔥,幫助提一下味道而已。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5

 

食材都是相當地新鮮,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得到了。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6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7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8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9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13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1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15

 

丸子類也相當不錯,有我們喜愛的少見的燕餃,表現的都很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1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11

 

手工蛋餃真的好棒,蛋皮跟肉末真的是絕妙的搭配。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12

 

付完帳後還有一份甜點,真的是太幸福了。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士林】好吃的鍋讓人再在三回味@粵式豬肚煲鍋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