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黃華】相當想念招牌咖哩餃@阿寶師手工古早味蛋糕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黃華】相當想念招牌咖哩餃@阿寶師手工古早味蛋糕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100

電話:02-2339-7904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黃華】相當想念招牌咖哩餃@阿寶師手工古早味蛋糕2

 

好多年前吃到阿寶師的手工咖哩餃,當時熱熱的咖哩餃拿在手中,咬下的那一口心想:天呀!好好吃喔!那份驚艷還在心中,所以那天來到萬華尋寶,真的想要好好看看這一間店。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黃華】相當想念招牌咖哩餃@阿寶師手工古早味蛋糕3

 

藏身在像弄中的小店外觀確實是不起眼,好幾次都不小心錯過了這個攤位,沒想到這顆咖哩餃是出身於傳統市場的小販,真的可以說是老字號的點心。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萬黃華】相當想念招牌咖哩餃@阿寶師手工古早味蛋糕4

 

咖哩餃一定要熱熱的吃,看來虎媽來得真是時候,咖哩餃貌似剛剛出爐耶!Lucky!真不枉我剛剛還迷了路。

咖哩餃

咖哩餃1

 

跑到7-11的門口,買了一份飲料就吃起來了。餅皮溫溫熱熱真的好酥,一顆40NT其實不算便,可是裡面的豬肉餡是比較扎實,不同於那種豬絞肉做的。

咖哩餃2

 

再說一次,這餅皮好酥喔!

咖哩餃3

 

回家後再來享用另外一顆,也是同樣美味。

咖哩餃4

 

另外,虎媽還買了一顆雙胞胎。

雙胞胎

雙胞胎

 

福州酥餅裡頭包了芝麻跟花生,是鹹鹹香香的味道。

福州酥餅

福州酥餅1

 

福州酥餅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