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七條通涼麵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七條通涼麵、排骨酥麵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2

電話:02-2620-6899

這裡是老淡水人口中的七條通,涼麵、排骨酥麵這2樣可說是這家店的招牌。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七條通涼麵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七條通涼麵3

 

這天跟朋友出遊點了份七條通的涼麵,麻醬的味道頗香,老淡水人推薦。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七條通涼麵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七條通涼麵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