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林東芳牛肉麵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林東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

電話:(02) 2752-2556

這是林東芳還在舊址時就去吃過的牛肉麵店,現在林東芳遷移了地址,故人也分離了。用此文章以弔念故人,今天的心情是煩悶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林東芳牛肉麵3

 

不過,印像中林東芳是好吃的,尤其是他的湯頭。喝完之後也不會口渴,是清爽好喝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林東芳牛肉麵2

 

加了旁邊的牛油之後,湯頭變得很香。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林東芳牛肉麵4

 

當時因為是第一次光顧,點了半筋半肉湯麵,腱子肉好吃。

半筋半肉湯麵

半筋半肉湯麵1

 

半筋半肉湯麵2

 

半筋半肉湯麵3

 

半筋半肉湯麵4

 

半筋半肉湯麵5

 

牛肉湯麵

牛肉湯麵

 

滷花乾真的好吃,豬頭皮印象中是煙燻味道,都很不錯。

小菜

小菜1

 

小菜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