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老街最夯美食│古早味現烤蛋糕@緣味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淡水】淡水老街最夯美食│古早味現烤蛋糕│名產伴手禮@緣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35

電話:(02)2626-786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老街最夯美食│古早味現烤蛋糕@緣味4

 

原味古早味現烤蛋糕,現在可是淡水老街有名的排隊美食老店,這天虎媽拿蛋糕的時間約莫是下午1:00,就已經慢慢地有排隊的人潮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老街最夯美食│古早味現烤蛋糕@緣味2

 

我們這次帶回了四個蛋糕,每個口味都有一個分別是,原味蛋糕/雙層起司蛋糕/香酥肉鬆蛋糕/爆漿巧克力蛋糕。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老街最夯美食│古早味現烤蛋糕@緣味3

 

每款蛋糕可謂是各有千秋,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原味蛋糕香氣撲鼻,尤其是可以聞到蛋的香味特別的濃郁,使用的原料相當的純粹,就只有新鮮雞蛋、麵粉跟鮮乳,調和出來黃金比例,怪不得許多人路過就不會錯過。

剛出爐的時候特別好吃,這天當成是虎媽辦公室中下午茶點心,也是相當地受歡迎。

原味蛋糕

原味蛋糕1

 

給人一種很純粹的感覺,在記憶中那種濃濃的台灣味。

原味蛋糕2

 

雙層起司蛋糕這個在辦公室相當的受歡迎,加了2層香濃起司,上面還撒了起司粉,是淡雅的鹹鹹口味。

雙層起司蛋糕

雙層起司蛋糕1 

 

雙層起司蛋糕2 

 

即使是放在冰箱中隔天取出,只要稍微加熱一下,中間的那層融化的起司,這個蛋糕還是一樣好吃。

雙層起司蛋糕3

 

這個就相當地具有台灣的古早味,使用的肉鬆是加了海苔肉鬆。

香酥肉鬆蛋糕

香酥肉鬆蛋糕1

 

香酥肉鬆蛋糕2

 

虎媽喜歡鹹甜、鹹甜的味道,這個海苔肉鬆應該是台灣所獨有。香酥肉鬆蛋糕配上微甜的奶茶,真的很舒服。

香酥肉鬆蛋糕3

 

另外還有爆漿巧克力口味,因為老闆加了很多的巧克力醬跟巧克力粉,一不小心就會將巧克力粉撒了滿桌子,虎媽覺得好像是現在流行的髒髒包。

爆漿巧克力蛋糕

爆漿巧克力蛋糕1

 

爆漿巧克力蛋糕2

 

這天剛好碰上了巧克力口味出爐的時候,可以發現店家受歡迎的秘密。因為除了蛋糕內層有巧克力之外,店家還在外面塗了一層巧克力醬、脆片,最後在灑上巧克力粉,真的是很敢用料。

虎媽覺得放在冰箱隔夜拿出來也相當好吃,因為巧克力醬都結凍了,放在嘴中慢慢地融化,真的不錯。

爆漿巧克力蛋糕3

 

店家灑上的脆片真的是有畫龍點睛的作用,稍微脆脆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爆漿巧克力蛋糕4

 

爆漿巧克力蛋糕5

 

爆漿巧克力蛋糕6

 

每天的蛋糕都是當先現做出爐的,所以賞味期限是:

未冷藏請於24小時內食用完畢/冷藏保存請於3日內食用完畢/如果冷凍保存須於7日內食用完畢。

原來在海外也有經營至國外分店(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等)的台灣特色美食,可說是紅到海外去了。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淡水老街最夯美食│古早味現烤蛋糕@緣味6


FB粉絲頁:http://bit.ly/2uJfwG3

還有,不要錯過了緣味爆漿巧克力出爐的時刻,請點選下面的連結!你們看得開心虎媽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