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吃喝在東大門夜市@第一家烤肉串1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吃喝在東大門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0(原住民一條街  E3 攤位)

電話:0939-533-337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吃喝在東大門夜市@第一家烤肉串2

 

這一間第一家烤肉串是民宿老闆的介紹,所以我們這次就來吃這家。

味道相當不錯,烤出來的味道還不錯卻相當Juice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吃喝在東大門夜市@第一家烤肉串3

 

叫我小虎媽【食】【花蓮市】吃喝在東大門夜市@第一家烤肉串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