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池上悟饕池上飯包1

 

叫我小虎媽【食】池上悟饕池上飯包

這次我們的花東之行已經結束2星期左右,不過虎媽還是很想念台東,雖然車子有經過台東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不果已經是半夜了,也罷!池上飯包在台北還是可以吃到的,這篇文章就記錄著虎媽所吃過的台東池上飯包吧!

叫我小虎媽【食】池上悟饕池上飯包2

 

很久很久以前的支氣火車,從花蓮到台東要8個小時,而池上就是中間的轉運站,所以就在這裡開始了賣便當的生意

叫我小虎媽【食】池上悟饕池上飯包3

 

悟饕池上飯的原料也是經過挑選的,搭配的醬油是丸莊醬油,還通過餐飲業的HACCP審核。

叫我小虎媽【食】池上悟饕池上飯包4

 

虎媽吃了很多次,基本上的菜色就是這樣,在加上個人的一項主菜。青菜都不油膩,高麗菜炒得脆脆的,菜色算是相當豐富。

叫我小虎媽【食】池上悟饕池上飯包5

 

雞腿另外用油紙袋裝,雞腿相當大隻,炸雞腿好吃。

雞腿飯包

雞腿飯包1

 

雞腿飯包2

 

正宗的池上飯包,這2片大塊的豬肉片,吃起來有一點柴。

正宗的池上飯包

正宗的池上飯包1

 

正宗的池上飯包2

 

飯包是以秋刀魚搭配蒲燒醬做成,所以整各飯盒相當有份量。魚刺跟内藏已輕處理得當乾淨,雖然曬免不了會有秋刀魚的小小刺,不過也還好,不會讓喉嚨受傷,吃起來也方便,看來這個便當設計得相當不錯。

▼秋刀魚蒲燒醬

秋刀魚蒲燒醬

 

▼蝦捲飯包

蝦捲飯包

 

這隻小雞腿滷得相得的入味。

飄香滷雞腿飯包

飄香滷雞腿

 

▼雪花豬排飯包

雪花豬排飯包1 

 

雪花豬排飯包2 

 

 

▼懷舊排骨便當

懷舊排骨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