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的台式壽司|手捲|茶碗蒸|味噌湯好便宜@口福壽司1.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的台式壽司|手茶碗蒸味噌湯好便宜@口福壽司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42

電話:(02)2828-0611

這天來北投辦事情,想不到這裡新開了間間平價壽司店,好新奇!可是一看之下虎媽覺得很眼熟,下意識就跟之前在桃園吃過的老賊壽司相互比較起來了,可這...無論壽司的品項、擺盤的方式,以及用餐的氛圍2家店都相當地類似。這天肚子雖然沒有很餓,可是吃一些壽司也是還可以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的台式壽司|手捲|茶碗蒸|味噌湯好便宜@口福壽司2.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的台式壽司|手捲|茶碗蒸|味噌湯好便宜@口福壽司3.jpg

 

在櫃檯點餐之後,就可以拿著托盤找個位子坐下來了,其他像是茶水、筷子、嫩薑跟沾醬都是屬於自助式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的台式壽司|手捲|茶碗蒸|味噌湯好便宜@口福壽司4.jpg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的台式壽司|手捲|茶碗蒸|味噌湯好便宜@口福壽司5.jpg

 

這樣一個Set對於想要吃巧又吃飽的女生來說,很可以的!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北投】平價的台式壽司|手捲|茶碗蒸|味噌湯好便宜@口福壽司6.jpg

 

▼蝦壽司(4)/50NT

蝦壽司.jpg

 

味噌湯一碗有洋蔥、豆腐、海帶等好料,另外因為加了貢丸也才30塊一碗,也是不錯。

▼味噌湯NT30

味噌湯.jpg

 

想不到在石牌美食街新開了一間平價的台式壽司店,對於有時候想要吃飽又不想吃得太飽的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