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被做成日本泡麵@神仙川味牛肉麵5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被做成日本泡麵@神仙川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8-2

電話:02-2562-093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被做成日本泡麵@神仙川味牛肉麵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被做成日本泡麵@神仙川味牛肉麵2

 

台灣的牛肉麵已經相當厲害、名揚國際了,神仙牛肉麵早在2012年就被日本丸大株式會社把好味道做成泡麵,同年靠著這湯頭分別在紅燒跟清燉組都有拿到獎項喔!

川味半筋半肉麵()NT170

川味半筋半肉麵1

 

 

川味半筋半肉麵2

 

紅燒牛肉麵()NT170

紅燒牛肉麵1

 

 

紅燒牛肉麵2

 

 

這紅油抄手真的好吃,因為這個沾醬的關係,稍微加了一些些花椒入味,相當好吃,抄手吃完後剩下的醬料讓虎媽好想打包回家喔!

紅油抄手NT70

紅油抄手

 

花干也是相當地入味,加入醬加特製的辣醬汁(神仙辣椒醬)後,真的好吃!

牛肉原汁魯花干NT40

牛肉原汁魯花干1

 

 

牛肉原汁魯花干2

 

當然,吃牛肉麵要加的酸菜店家也是少不了,旁邊的辣椒醬提供給重口味吃辣的人喔。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被做成日本泡麵@神仙川味牛肉麵3

 

特殊口味的醬料可以放在湯頭中,用來增加味道之用,裡面加了牛油調配而成,使得牛肉麵的湯頭更加濃郁。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中山】被做成日本泡麵@神仙川味牛肉麵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