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生活】城市農夫@山茼蒿1

 

叫我小虎媽【生活】城市農夫@山茼蒿

山茼蒿與一般常見的茼蒿葉片不同,氣味較為濃郁,較不容易受到病蟲的攻擊,是吃火鍋時的良伴。

叫我小虎媽【生活】城市農夫@山茼蒿2

 

以往的既定印象都是茼蒿的農藥相當地多,雖然很愛吃,但在嘴裡卻也心驚驚,種植山茼蒿相當地輕鬆,所以也適合種在花盆中,可是發芽率不是很高,所以要多灑一些種子。

叫我小虎媽【生活】城市農夫@山茼蒿3

 

跟九層塔一樣是可以重複採收的植物,當長到差不多20公分時,留下7片本葉,主支也可以食用,另外側芽將會繼續生長。

叫我小虎媽【生活】城市農夫@山茼蒿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