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魚鮮@魚鼎食場1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魚鮮@魚鼎食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號之5

電話:0911-085-480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魚鮮@魚鼎食場2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魚鮮@魚鼎食場5

 

其實虎媽是衝這著布條上的鮪魚滷肉飯來著,滷肉飯人人都吃過,鮪魚滷肉飯還真的很少見,一時興起就來試試看吧!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魚鮮@魚鼎食場4

 

店家小小地,因為布置得相當溫馨,加上位在永康街區,所以生意也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台北大安】魚鮮@魚鼎食場3

 

因為是中午的時間,所以就點了午間套餐海鰻飯的套餐形式,正個套餐的份量不大,比較適合女生的份量。

海鰻飯套餐NT220

海鰻飯套餐1

 

這就是外頭的招牌鮪魚滷肉飯來著,在味道上虎媽覺得還好,還是比較喜歡充滿膠質的滷肉飯。

海鰻飯套餐2

 

這個就是主餐海鰻,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魚刺,食用時要小心一點。

海鰻飯套餐3

 

五行沙拉是包含在這個套餐之中。

海鰻飯套餐4

 

一碗清湯

海鰻飯套餐5

 

甜湯

海鰻飯套餐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