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28

電話:02-2628-2627

今天淡水鎮上飄著毛毛細雨,可是我們一行人遊興不減,『吼!我們要吃漢堡啦!』

這間漢堡電是在英專路上內,當然是由我們在地的同事帶路來,完成我們的『周五覓食趣計畫』。因為最近鍋類已經有點膩了,來點不一樣的美式餐點吧!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5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6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7

 

在這個淡水小鎮上有間走小文青風格的美式漢堡店,店內的擺設小巧、溫馨最受大家好評的是這家店的漢堡們。

點一份漢堡可以再搭配薯條薯塊季節時蔬,飲料可以搭配可樂雪碧芬達紅茶蘋果果汁檸檬紅茶,熱飲有熱紅茶綠茶熱博士茶熱美式,飲料都是可以無限在續杯的。菜單附在文末,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

▼飲料

飲料

 

裡面的牛肉排做得很扎實,這個漢堡真的不錯吃。

Number 7起司牛肉堡 Number 7 Classical Burger NT200

Number 7起司牛肉堡1

 

Number 7起司牛肉堡2

 

上面的花生醬塗了厚厚的一層,吃起來多了一個花生的香味,這個也不錯。

▼鄉村花生起司牛肉堡 Peanut Butter Burger NT230

鄉村花生起司牛肉堡1

 

鄉村花生起司牛肉堡2

 

多加了馬鈴薯泥再淋上黃汁醬、義大利香料,多了一份飽足感,搭配馬鈴薯泥也是很好的搭配。

▼鮮甜馬鈴薯泥牛肉堡 Mashes potato Cheese Burger NT250

鮮甜馬鈴薯泥牛肉堡1

 

鮮甜馬鈴薯泥牛肉堡2

 

鮮甜馬鈴薯泥牛肉堡3

 

配上莎莎醬真的是相當新鮮,在搭配上一些生菜,這樣吃起來是一到清爽的漢堡。

▼墨西哥莎莎牛肉堡 Mexican Salsa Burger NT230

墨西哥拉拉牛肉堡 1

 

墨西哥拉拉牛肉堡 2

 

店裡也有早午餐的餐點可以選,一樣可以挑選附餐跟飲料。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NT240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1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

 

主要是紐奧良烤雞搭配店家特製的綜合醬汁特調而成,也是不錯吃。

▼紐澳良雙醬特調義大利麵NT220

紐澳良雙醬特調義大利麵1

 

紐澳良雙醬特調義大利麵2

 

店家的Menu,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啦!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8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9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10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12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13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14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巷弄中的美味漢堡@Number 7美式餐廳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