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宅配美食】紅豆食府@干貝蘿蔔糕1

 

叫我小虎媽【宅配美食】紅豆食府@干貝蘿蔔糕

 

叫我小虎媽【宅配美食】紅豆食府@干貝蘿蔔糕2

 

最近,早餐虎媽都自己煎蘿蔔糕,紅豆食府的蘿蔔糕已經是先切好,當初買回家時虎媽是直接丟冷凍庫,想要吃的時候再解凍就可以了,其實挺方便的。

包裝上有說明,拿出來解凍過後別再重複冷凍了。

叫我小虎媽【宅配美食】紅豆食府@干貝蘿蔔糕3

 

每一片蘿蔔糕都可以找到蝦米,煎得恰恰的再煎一顆蛋,相當好吃。

叫我小虎媽【宅配美食】紅豆食府@干貝蘿蔔糕4

 

叫我小虎媽【宅配美食】紅豆食府@干貝蘿蔔糕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