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零食】韓國章魚燒餅乾芥末口味1

 

叫我小虎媽【零食】韓國章魚燒餅乾芥末口味

 

先說說口感,吃起來脆脆的,有一點像是小時候常吃的乖乖,只是這個是做成芥末口味。

若是多吃個幾口,是會有芥末嗆辣的口感,在味覺上相當地新奇。

叫我小虎媽【零食】韓國章魚燒餅乾芥末口味3 

 

喜歡芥末味的看倌可以一試,相當不錯。

叫我小虎媽【零食】韓國章魚燒餅乾芥末口味4  

 

跟模範生點心餅一樣,有使用氮氣充填,所以打開時相當地酥脆。

叫我小虎媽【零食】韓國章魚燒餅乾芥末口味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