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丸子咖哩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丸子咖哩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碓街3

電話:02-2628-3628

這天跟阿姐中午約出來吃飯,所以虎媽備帶到了這間專賣咖哩的店。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丸子咖哩2

 

店面小小的,市附近許多人喜愛的店。因為價格挺實惠,所以挺受歡迎的。

▼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丸子咖哩3 

 

這天我們踏入店內的時間尚早,湯應該才剛剛煮好,今天是滿滿料的冬瓜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淡水】丸子咖哩4  

 

口味上相當地多元可以選擇,我們這天挑的是雞柳跟牛肉,雞柳現點現炸的,牛肉則是燉煮而成,一碗咖哩飯可以有2種不同的風味,CP值算是相當地高。

雙拼咖哩NT85

雙拼咖哩  

 

黃金豬排咖哩,上頭的醬是可以選擇,虎媽選的是蜂蜜芥末。對了,店家可以選擇飯或者是烏龍麵,這一碗是烏龍麵的口味。

▼黃金豬排咖哩NT90

黃金豬排咖哩1

 

黃金豬排咖哩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