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台東成功】吃喝在台東@美玲海鮮1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成功】吃喝在台東@美玲海鮮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山東路85

電話:08-985-1638

這一間海產店是當地人介紹的,所以我們就來吃吃看,原來人氣很旺耶!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成功】吃喝在台東@美玲海鮮2

 

我們點的是2~3人的合菜是NT1000,還好我們3大一小也夠了,白飯是可以吃到飽的,不過沒有妹妹最愛的炒麵,可惜了一些。

▼菜單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成功】吃喝在台東@美玲海鮮3

 

話說成功漁港是台灣交易旗魚的最大漁港,所以這餐桌上版的是最新鮮的旗魚生魚片啦!

▼旗魚生魚片

旗魚生魚片

 

蝦子也是相當地清甜。

清燙白蝦

清燙白蝦

 

比起平日在菜市場看到的蚵仔,這盤蚵仔也是相當大顆、肥美。

豆鼓炒鮮蚵

豆鼓炒鮮蚵

 

▼青菜

青菜

 

▼鮮魚湯

鮮魚湯

 

因為實在是猜不出這是甚麼,所以我們問了店家,原來這是花枝的翅膀。

不過虎媽上網查了Google大神,海產店所說的海香菇,指的是花枝皮。整個口感吃起來脆脆的,這個真的很少看到耶。

▼塔香炒海香菇

塔香炒海香菇

 

這樣的一桌算起來也是相當地不錯,可以感覺得到東西的新鮮,算是還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