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吃糖心溫泉蛋&台東釋迦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吃糖心溫泉蛋&台東釋迦1

 

早晨在台東知本溫泉街逛著,就在台東知本森林遊樂區的入口有一攤在賣溫泉蛋的店家,今天就以台東溫泉蛋當成是今日的早餐吧!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吃糖心溫泉蛋&台東釋迦2

 

大概是6NT50,老闆會幫忙煮好。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吃糖心溫泉蛋&台東釋迦3

 

老闆的技術極好,從滾燙的溫泉水中取出,再以冰冰的山泉水沖涼,煮出來的蛋是糖心蛋,不知為何相當好吃。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吃糖心溫泉蛋&台東釋迦4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吃糖心溫泉蛋&台東釋迦5

 

當然,還跟一旁的貨車買了一顆台東釋迦,大家一起分著吃,滋味相當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台東卑南】吃糖心溫泉蛋&台東釋迦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