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宜蘭蘇澳】來南方澳吃鯖魚@鯖蔥燒1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蘇澳】來南方澳吃鯖魚@鯖蔥燒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寧路32

電話:0989-544-319

這次來到南方澳除了一定要吃的蝦餅之外,南方澳還有一種鯖魚做成的小點心,鯖蔥燒~~可以當成來南方澳可以嚐嚐的小點。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蘇澳】來南方澳吃鯖魚@鯖蔥燒2

 

小店的裝潢相當地有海港的風格,想必都是店主人親手布置的。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蘇澳】來南方澳吃鯖魚@鯖蔥燒3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蘇澳】來南方澳吃鯖魚@鯖蔥燒4

 

店內其實就有這一個招牌鯖蔥燒。

鯖蔥燒NT50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蘇澳】來南方澳吃鯖魚@鯖蔥燒5

 

上面是店家特調的哇沙米美乃汁,味道不會很嗆,很有提味的感覺。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蘇澳】來南方澳吃鯖魚@鯖蔥燒6

 

裡面除了鯖魚之外,還有高麗菜,其實剛出爐的時候味道是香噴噴的。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蘇澳】來南方澳吃鯖魚@鯖蔥燒7

 

▼參三拿鐵NT70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蘇澳】來南方澳吃鯖魚@鯖蔥燒8

 

還不錯,大家來南方澳的時候,若是肚子還有空間,可以當成是一個小點心嚐嚐。

叫我小虎媽【食】【宜蘭蘇澳】來南方澳吃鯖魚@鯖蔥燒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