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石門】看海景吹海風@三隻小豬輕食館1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石門】看海景吹海風@三隻小豬輕食館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崁子腳58-8

電話:02-2638-0130

在逛完富基漁港版餐一頓之後,想要來一杯咖啡,所以我們就隨便散步來到三隻小豬輕食館想要來喝一杯咖啡。

雖然劉家肉粽就在隔壁不遠處,不過三芝小豬輕食館還可以搭配蛋糕,算是另一種選擇。

店家的布置相當地具有童趣,懷念小學時候的書桌。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石門】看海景吹海風@三隻小豬輕食館3

 

裡面的座位則是帶著海洋的風情。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石門】看海景吹海風@三隻小豬輕食館4 

 

任一飲料再加上NT60就可以享用一塊蛋糕,我們就是選擇這個方案。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石門】看海景吹海風@三隻小豬輕食館2

 

我們點的是美式咖啡,相當不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石門】看海景吹海風@三隻小豬輕食館5

 

藍莓起司口味的蛋糕,有一點解膩的作用,這個蛋糕好吃。

▼藍莓起司

藍莓起司

 

巧克力三重奏,吃起來想是幕絲的口感,上層是白巧克力/巧克力,最下層是巧克力蛋糕的本體。

巧克力三重奏

巧克力三重奏

 

原來三芝小豬最受歡迎的是吐司,每個人只能買4份,到了傍晚時分就已經完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