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小虎媽【食】清澤醬心蛋捲1.jpg

 

叫我小虎媽【食】清澤醬心蛋捲

這次跟風同事一起團購買了包了餡兒的蛋捲,這陣子的下午茶就是吃蛋捲了啦。

叫我小虎媽【食】清澤醬心蛋捲2.jpg

 

花生

花生.jpg

 

不知道為什甚麼,黑芝麻總是很受媽媽們的喜愛,據我娘說是期待能夠有一頭烏黑的秀髮的原因。

芝麻

芝麻.jpg

 

吃零嘴虎媽還是偏愛鹹甜口味的,所以這三種口味中還是喜歡肉鬆口味的。

肉鬆

肉鬆.jpg

 

清澤醬心蛋捲據說是來是台東最近竄起來的伴手禮,可是虎媽覺得在蛋捲的部分可以再做得脆口一點,我是會在更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叫我小虎媽 的頭像
    叫我小虎媽

    吃喝玩樂大補帖-叫我小虎媽的生活情報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